莱西市检察院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1-04-26 16:49:02]
来源:
作者: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推动莱西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领全体干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铭记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3日,莱西市检察院举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读书分享会活动,来自不同部门的8名干警分享了读党史故事的心得感悟,共计70余名干警参与了聆听分享。
分享会上,8名青年干警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读过的党史经典书籍,重温党的奋斗历史,感悟建党以来不同时期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感受先辈的革命奋斗精神与感人情怀,并结合自身岗位谈感悟体会,情真意切,感人肺腑。通过重温党史故事,让广大的干警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珍惜当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组织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宝贵经验和成果,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莱西检察事业的发展进步凝聚起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营造了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干警对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重要性的认识。通过本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读书分享会,参会干警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将学习体悟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推向深入,积极展现莱西检察的风采,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