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莱西市人民检察院现有正式干警76名,其中政法编制67人,事业编制9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12人,本科55人,大专6人,中专及高中以下2人。本科以上学历占全院人员的89.47%。员额检察官24名,占政法编制数35.29%。近年来,该院在上级检察机关和莱西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1+3+2”的工作思路,聚焦法律监督主业,凝心聚力,忠实履职,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走在前列。
      近年来,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先后获得了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全省检察机关“无违法违纪、无责任事故”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全省“文明接待室”、全省检察技术工作“一院一品”优秀创新项目、全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先后有7人获得莱西市级以上表彰,涌现出青岛市劳动模范、最美党员检察官、青岛市优秀公诉人等先进典型、业务能手和岗位标兵等个人。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