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莱西市检察院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9 14:12:59]
来源:
作者: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今年党中央首次颁发的纪念章,目的是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党内磅礴力量。6月28日,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莱西市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8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参加了颁发活动。颁发现场,集体学习了党的有关纪念章发放政策,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振依次为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老、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在座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被授予表彰既是一份荣誉、褒奖,更是一份激励、责任,作为老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刘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要感谢老一辈党员在党的事业和检察事业中做出的努力与贡献,为年轻一代留下了丰富的精神财富;要学习老一辈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他们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要向老党员们看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开创新时代莱西检察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与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们来到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