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听证】莱西市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参加案件公开听证


[日期:2020-11-23 14:41:31]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通过邀请有关部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等召开听证会,共同答复化解社会矛盾,把化解纠纷、矛盾的工作做到极致”的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在公开听证室举行了陈某某涉嫌交通肇事案的公开听证。通过公开听取双方当事人和人民监督员意见,促进案件的公正处理。
    听证会上,承办检察官根据审查程序,详细阐述了案件的事实、证据、拟处理意见以及理由和依据,双方当事人和人民监督员分别发表了意见。经过主持人、案件承办人以及人民监督员耐心细致的释法说理,双方当事人当场达成了和解,被害人家属对犯罪嫌疑人表示了谅解,有力的促进了矛盾纠纷的当场化解。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