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日期:2018-09-06 18:27:28]
来源:
作者:

 
   
      日前,青岛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青岛市检察院书记、检察长李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新检察长强调,这次会议是专题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会议,全市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深刻领会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检察监督,突出打击重点,健全“标准化+”协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工作的短板,固强补弱,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准备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光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进行了解读。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孙友昌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两级院有关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及侦监、公诉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