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一行到莱西市检察院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2018-10-29 16:35:01]
来源:
作者:

10月25日下午,青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率领督察组一行5人莅临莱西市检察院,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及全市检察机关重点工作任务半年大督查反馈整改情况进行督察。


胡泉玉副检察长介绍了本次督察工作的目的任务和重要意义,并就督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就2016年以来该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全市检察机关重点工作任务半年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向督察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察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组织座谈等方式对该院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情况以及对半年大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并及时进行了总结反馈。胡泉玉副检察长对该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莱西市检察院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整改清单,完善细化工作措施,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