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领导走访驻莱西的青岛市人大代表


[日期:2019-01-09 16:34:37]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光一行走访驻莱西的青岛市人大代表,并举行座谈会。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等19名驻莱西的青岛市人大代表受邀参加座谈,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信斋,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莱西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陪同座谈。王中开检察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光副检察长代表市院向人大代表通报了2018年青岛检察工作情况,并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对青岛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严厉打击侵害民生民利犯罪、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杨光副检察长表示将对代表们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反馈,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