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检女神节】春风摇曳女神节,诗情花艺迎三八


[日期:2019-03-13 11:33:31]
来源:
作者:

三月,姹紫嫣红,百花盛开;女人如花,美丽绽放。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女干警的生活,提升艺术修养,3月8日上午,莱西市检察院专程邀请花艺老师到该院为全院女干警进行插花艺术培训。

插花是一门艺术,不仅能提升生活的审美情趣,还有平和心态的作用......”花艺老师现场讲解着花的不同含义、插花技巧、鲜花搭配以及插花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等内容,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
 
听完花艺老师的讲解,女干警们跃跃欲试,纷纷行动起来,一时之间春意盎然,气氛温馨。



一簇簇鲜花芳香四溢,

一张张笑脸灿烂美丽。

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干警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露出了幸福的笑脸,纷纷举起作品相互拍照,留下靓丽的瞬间。
本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女干警们在与花相伴中尽情享受了创作的愉悦和艺术的熏陶。今后,她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在工作中绽放检花风采。

愿莱检的女神们,永远美好如初,永远绽放自己。

 

女神节快乐!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