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开放日】邀请劳动者代表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日期:2019-04-29 16:35:48]
来源:
作者:

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莱西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各级劳动模范、各行业先进工作者和普通劳动者代表共20人走进检察机关。
活动主题

“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

         ——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
活动内容


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该院案管大厅及其配套功能区、未检工作室等场所,代表们对检察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该院检察工作汇报以及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的工作情况,对检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活动成效
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以奋进的姿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充分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机关、认识检察工作,增进了检察机关与社会民众的联系。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