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薇副检察长到我院调研督导工作


[日期:2019-09-29 10:02:01]
来源:
作者:

9月27日,青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薇一行到我院调研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市院民行一处处长王琦陪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部分院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中开检察长汇报了我院落实国庆安保维稳的工作情况。
张薇副检察长查阅了我院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和五个专项工作组的分方案,审阅了安保维稳工作台账和相关工作记录等材料,对我院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措施得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突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创新亮点工作四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
座谈结束后,张薇副检察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案件管理中心、12309接访大厅等场所,检查了我院安保维稳设施设备等情况。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