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19-10-31 16:06:39]
来源:
作者: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莱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同志带领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到莱西市委党校参观《莱西会议专题展》。期间,全体党员干警通过浏览照片和文物资料,加深了对“莱西会议”为中国农村带来深刻变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参观结束后,王中开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与干警纷纷表示,要铭记初心使命,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液注入灵魂,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对党绝对忠诚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莱西检察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