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张薇副检察长走访驻莱西青岛市人大代表


[日期:2019-11-29 15:28:00]
来源:
作者:

11月26日下午,青岛市院张薇副检察长一行走访驻莱西青岛市人大代表并举行座谈会。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等11名人大代表受邀参加座谈,莱西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薇副检察长代表市院向人大代表通报了2019年青岛检察工作情况,并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对青岛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大检察宣传力度、服务民营经济发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信斋副主任从“检察工作有创新、严格司法与服务发展有机结合、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三个方面,总结分析了莱西市院工作特点,并提出与会代表要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宽检察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张薇副检察长表示将对代表们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反馈,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