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民企】积极参与企业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20-02-27 08:55: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莱西市检察院积极参与莱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2月14到15日,该院副检察长周建春、办公室主任王京新两名同志参加的企业疫情防控第一组对青岛聚银服饰有限责任公司、雀巢公司、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督察组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状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疫情防疫管控情况,人员结构、职工到岗比例,详细询问工作场所消杀、分时用餐、口罩等防护物资的储备、物流运输等情况;督促各复工复产企业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职工健康防护工作;听取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争取积极帮助企业对上争取政策,减轻企业负担。
 
截止2月15日,已督导检查复工复产企业10家,为企业平安有序复工筑牢了安全防线。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