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召开党组会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日期:2020-05-13 11:17:21]
来源:
作者:

      近日,莱西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门研究推进扫黑除恶工作。院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建春向院党组传达了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扫黑除恶的会议精神。检察长王中开指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是一项全面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的系统工程,我市创新运用“四种形式”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得到省委和青岛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检察机关要精准定位,迅速切入,运用好“四种形式”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常态长效机制建设。
      会议决定,由领导小组牵头,联合本院一部、二部、三部(刑执部门)、四部(民行部门)开展相关工作。一部、二部做好涉黑恶案件的同时,运用好法律监督手段做好线索收集;三部要对监管场所在押的涉黑恶人员进行监督,从中发现线索;四部要对公安等行政机关在办理涉黑恶案件过程中,是否存在“四种形式”执行不到位的情况进行监督。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