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市院刑检工作月例会要求落到实处


[日期:2020-06-30 16:31:21]
来源:
作者:

青岛市检察院刑检相关工作月例会召开后,莱西市检察院一二部立即向王中开检察长做了汇报,王中开检察长指示,严格按照会议布置,迅速召集本院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全体人员开会传达,特别是针对我院认罪认罚工作和刑事诉讼监督工作落后的局面,一二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向院党组做专题汇报。6月11日,莱西市院一二部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将市院月例会精神予以传达,会后组织一二部全体员额检察官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摒弃陈旧理念,增强担当意识,充分认识到认罪认罚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的理念,充分发挥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的职能作用。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