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院胡泉玉副检察长一行到院专题调研


[日期:2020-07-30 11:04:02]
来源:
作者:

        近日, 青岛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泉玉,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姜立新,副主任张丽丽一行莅临莱西市院进行专题调研。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围绕上半年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检察建议、“决议落实年”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胡泉玉副检察长指出,莱西市院上半年工作有内容、有成效、有亮点,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结合该院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主责主业,立足四大检察职能,以办案为抓手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二是要加大跟踪落实力度,注重总结梳理,突出被建议单位的整改和落实情况,提升检察建议实效;三是要狠抓工作成效、强化督导落实,将“决议落实年”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莱西市院将结合市院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相关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