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一行到院走访调研


[日期:2020-08-17 09:31:15]
来源:
作者:

8月4日下午,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等一行5人莅临莱西市检察院走访调研。王清源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随后与该院班子成员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莱西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介绍了该院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并从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社会治理创新、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该院工作开展情况。

王清源对莱西市检察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检察机关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发挥职能作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莱西良好治安环境、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的做法给予积极的肯定,并表示,莱西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全力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希望检察机关取得更大成绩。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