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检察院开展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6 11:10:13]
来源:
作者: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莱西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庆典后,组织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分组学习研讨。7月1日下午,组织干警到莱西市文化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记忆”图片展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史料展。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在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广大党员干警应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和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立检为公、执检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下一步,莱西市检察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当作和今后一个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到各项检察工作中,把学习讲话同具体的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莱西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