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检之歌》


[日期:2018-11-21 08:58:00]
来源:
作者:

大青山下,沽河岸边,莱西检察立下诤诤誓言,严格司法,公正办案,为一方百姓守护幸福平安。洙河清清,月湖涟涟,我们检察官,手执法律之剑,惩恶扬善,攻坚克难,让公平正义得到彰显。服务人民是我们执着地追求,无私奉献是我们庄重的诺言。我们是莱西检察光荣的一员,是薪火相传新时代的检察官。服务人民是我们执着地追求,无私奉献是我们庄重的诺言。我们是莱西检察光荣的一员,是薪火相传新时代的检察官。
 
洙河清清,月湖涟涟,我们检察官,手执法律之剑,惩恶扬善,攻坚克难,让公平正义得到彰显。服务人民是我们执着地追求,无私奉献是我们庄重的诺言。我们是莱西检察光荣的一员,是薪火相传新时代的检察官。服务人民是我们执着地追求,无私奉献是我们庄重的诺言。我们是莱西检察光荣的一员,是薪火相传新时代的检察官,薪火相传新时代的检察官。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