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宣告】邀请人民监督员监督检察建议公开宣告送达活动


[日期:2020-08-28 16:21:42]
来源:
作者:


        为助力加强公共工程招投标领域规范管理,预防和减少涉及该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莱西市检察院针对所办理的涉嫌串通投标犯罪案件举行检察建议公开宣告送达活动,并邀请2名人民监督员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
 
       办案检察官当场宣读了检察建议,被建议单位莱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与会代表现场签收了检察建议,并就如何落实检察建议作了表态发言。与会的两名人民监督员分别发表了监督意见,表示串通投标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很大,必须严格防范、严厉打击、严肃处理,检察机关针对该领域发出检察建议,有利于预防和减少同类案件的再次发生,具有很好的社会意义。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