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18-10-23 15:32:53]
来源:
作者: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近日,莱西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在12309检察服务大厅等“窗口”部门的LED显示屏上设置滚动字幕,制作发放宣传材料,在单位周边沿街悬挂宣传标语,扫黑除恶的氛围进一步形成。





     利用各派驻检察室贴近基层群众的优势,组织干警下沉到农村社区、商铺、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鼓励引导大家积极拥护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10余件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