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合唱大赛金奖!


[日期:2018-10-23 15:50:37]
来源:
作者:

为喜迎国庆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9月21日,莱西市举办了“迎国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大赛,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比赛中,参赛干警精神振奋,士气高昂,歌声嘹亮,用独具匠心的编排、富有激情的表演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检察干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出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院党组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各个科室给予了大力支持,参赛干警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加班加点进行排练,克服诸多困难,付出极大艰辛,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大局意识,让我们再一次为他们点赞!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