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开检察长向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报告工作


[日期:2019-01-29 14:13:02]
来源:
作者:

1月26日上午,在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代表我院做工作报告。

 
报告中,王中开检察长从四个方面对2018年莱西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一是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坚定不移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二是切实强化法律监督,始终不渝维护公平正义;三是坚持改革驱动,持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四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夯实发展根基。
对于2019年工作思路,王中开检察长在报告中指出,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树立检察工作新发展理念,以创新发展为引领,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重塑法律监督格局、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为重点,在服务保障大局中展现检察工作新作为、新担当,努力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创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会后,人大代表对我院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讨论,我院派出14个工作组分别到各代表团审议地点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1月27日,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我院的工作报告。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