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年新气象•检魂铸辉煌”迎春晚会


[日期:2019-02-11 10:25:27]
来源:
作者:


迎新春文艺晚会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30日晚,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主题为“新年新气象•检魂铸辉煌”2019迎春晚会,全体干警及部分家属欢聚一堂。

干警们自编自演了诗朗诵、相声、舞蹈、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处处体现了鲜明的检察文化特色,洋溢着深厚的检察情怀,展现了干警们多才多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检察文化氛围和欢快喜悦的浓厚节日氛围。

现场嗨图,与君分享

配乐朗诵《朗读者》

歌曲《我的祖国》

三句半《夸夸咱们检察院》

扇子舞《向阳花》

相声《检察新语》

魔术表演

独唱《成都》

扬琴独奏《映山红》

在合唱《莱检之歌》的歌声中, 2019年迎春晚会圆满结束。整场演出喜庆年味浓,创意笑点多,温馨情谊真,让大家感受到了莱西市人民检察院的团结、力量与温暖,也传递着检察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与使命。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