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民企】莱西市检察院为企业复工复产打造良好法治环境


[日期:2020-03-12 09:19:52]
来源:
作者:

近日,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前期出台的《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平稳发展的实施意见》,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期间依法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立足检察职能,把依法惩处与平等保护结合好,以实实在在的法律监督行动,努力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