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院领导班子“三述”专题会议


[日期:2020-03-30 10:40:30]
来源:
作者:

2月27日上午,莱西市院组织召开院领导班子“三述”专题会议。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为载体,重点围绕分管工作,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突出谋划新年度工作,通过谈认识、谈想法、谈做法、谈成效,力争达到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同志依次作点评,并就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检察业务、机关党建和“三述”专题会议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莱西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同志与会指导。据了解,该院计划3月上旬以前组织中层干部和全体在编干警深入开展“三述”活动,确保实现班子成员带头述、中层干部重点述、其他干部广泛述的工作目标,以此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