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20-05-06 10:30:45]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文明出行宣传引导,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近日,莱西市检察院根据市文明办的统一安排,组织8名检察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志愿者服务标识,在该市威海路与南京路交叉路口上路执勤站岗,协助执勤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时劝阻行人和车辆不文明交通行为,耐心解答群众询问,照顾老幼病残孕或有困难的群众安全过马路。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增强了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为群众安全出行,共建平安交通,创建和谐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