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市金融监管局召开落实 “三号检察建议”座谈会


[日期:2020-05-06 11:19:32]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三号检察建议”,防范化解金融风险,2020年4月26日午,莱西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管德毅带领第二检察部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市金融监管局,与相关人员就如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进行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三号检察建议”的相关内容,并围绕各自的工作对本地区的金融犯罪成因、防范与化解、存在的风险点及监管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市金融监管局领导表示,“三号检察建议”非常契合当前金融市场存在的问题,很有针对性,也非常及时,并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的“三号检察建议”,与检察机关形成合力,共同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座谈会期间,双方还就加强情况通报和信息交流、建立联络员制度以及共同提高工作专业性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就订立《在金融检察工作中加强联系配合制度》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