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检察院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日期:2020-05-07 09:05:36]
来源:
作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劳动精神,践行新时代文明精神,为市民创造一个优美良好的生活休闲环境,引导市民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莱西市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在假期第一天走上街头,深入大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用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持扫把、铁锹等清扫工具,沿街清理路面树叶、杂草、塑料袋、砖瓦石块等垃圾。热情高涨的志愿者们活跃在大街小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整条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整体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提升,路过的市民纷纷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对他们放弃个人休息时间,投身公共区域卫生清理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佩。在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卫生防疫、环境保护相关知识,通过宣传和实际行动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保护环境,形成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