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 主题活动


[日期:2020-05-06 11:40:26]
来源:
作者: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莱西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活动,活动中,通过组织青年干警重读马列著作、观看革命电影、参观红色文化胡同,进一步加强青年干警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青年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促使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伟大进程中。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民服务能力,在任何时刻,都要做到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真情奉献,主动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