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郭继山等4名涉嫌职务犯罪的被告人提起公诉


[日期:2019-02-11 10:22:15]
来源:
作者:

     近日,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郭继山(正局级)、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原副巡视员杨军(副局级)、青岛市黄岛区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市场管理原办公室主任丁庆玉(正科级)、美邦启立(青岛)置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郭继俊4名涉嫌职务犯罪被告人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期间,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有权委托辩护人,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郭继山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唆使国家工作人员故意违反法律规定的权限,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郭继俊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帮助郭继山收受他人贿赂;与其他国家工作人员通谋,利用其他国家工作人员滥用职权的行为,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以行贿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杨军、丁庆玉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与他人通谋,故意违反法律规定的权限,使国家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以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