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8-10-23 15:44:4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在新时代检察事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3日,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同志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时重要讲话精神,勇挑时代历史重任,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
☆加强道德修养、涵养为政之德
☆强化政治纪律、维护中央权威
☆强调履责合格、善于担当作为
    王中开检察长从以上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同时,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推出相应举措,不断推动检察文化建设;发挥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的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梳理工作成果,对照先进找差距,全力实现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
    会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和检察长的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走在前列。 

Copyright © 2017 青岛市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22784号-1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